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健达私享家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6-12-10    浏览量:

IMG_1523.jpg

    12月9日,由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和河南勃艮地商贸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健达私享家平台在郑州举行对外发布会。会议共邀请了近200位企业领袖参加,提出平台的发展目标——以筹建健康食库为己任,为有思想的交流而存在。

    财富地位都是要建立在健康的基础上,虽然我们当下的物质很丰富,但是我们的饮食安全却存在很大问题;虽然我们掌握了大量的财富,但相对应的工作压力却为身体带来了很大的负担。正是基于此种现状,蓝天茶业公司和勃艮地商贸公司一起发起共建“健达私享家”平台,将陆续推出一个个关于生态食材、关于健康养生活动等健达计划,致力于为社会中坚力量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

IMG_1505.jpg

    作为健达私享家的发起人,河南蓝天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在会议中强调: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曾提出“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国民健康的意义重大。但目前,我国民众面临着的生存环境令人堪忧。建设健康中国,企业肩负着责任和使命。他希望更多的人加入进来,加入健达私享家平台,大家共同携手,打造健食材库,倡导和引领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国民健康出做出积极地贡献。

IMG_1481.jpg

    活动现场,嘉宾们还品鉴健达私享家首批推出的蓝天好茶、蓝天全家福茶油现炸小油条、西班牙原装进口红酒等等健康产品。

    此次盛会,为食材、药材、养生和治未病为主的四大领域的社会精英人士提供交流和发展平台,让健康领域的200位企业领袖发展更加稳健。一口健康的食材,全民健壮的体魄成为此次企业家的最大宗旨。

上一篇:2017新起点,蓝天农业板块再出发

下一篇:蓝天茶业以渠道经营闯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