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2017新起点,蓝天农业板块再出发

发布时间:2017-01-19    浏览量:

IMG_2231.jpg

    1月19日,蓝天集团农业板块2016年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隆重举行,蓝天农业板块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首2016年的收获与荣耀,展望充满希望的2017。

IMG_2281.jpg

    会议全面回顾了农业板块2016年度的重点工作,宣读了蓝天茶业2017年关于安全生产、经营目标、部门设置等重要文件,表彰了2016年度爱岗敬业、表现突出的先进工作者。

    会上,蓝天茶业总经理李建与公司安全、营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逐一签订目标责任书,为公司2017年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IMG_2351.jpg

    总经理李建最后作了总结讲话,他回顾了蓝天集团30年和茶业公司14年的发展历程,鼓励大家继续发挥企业优势,适应市场新常态,为企业发展做出贡献。另外,他还从产品生产、品牌宣传、销售、茶油等几个方面,提出了2017年的工作要求,规划了企业发展思路,希望大家戒骄戒躁,设立自己的小目标,严格执行落实。

    新的一年孕育着新的希望,新的征程将谱写新的辉煌。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只要我们蓝天农业板块人和衷共济,齐心协力,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就一定开创出农业板块更大的辉煌。

上一篇:蓝天茗茶、全家福油茶籽油获得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

下一篇:健达私享家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