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茶业以渠道经营闯天下

发布时间:2016-12-13    浏览量:

IMG_1983.jpg

    12月12日,2017蓝天茶渠道产品发布暨招商会在蓝天度假村酒店如期举行。信阳光山县相关领导、集团公司高管、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蓝天茶经销商参加了此次盛会。 

IMG_2045.jpg

    光山县净居寺名胜管理区管委会主任崔斌在现场致辞中表示,蓝天茶业作为光山甚至是信阳的龙头茶企,积极响应精准扶贫,通过产业扶贫带动茶农致富,为光山带来了经济效益。

IMG_2072.jpg

    信阳市茶产业办公室副主任宋世奇在发言中说,分析了信阳茶产业的发展现状,他指出信阳市政府正在布局信阳茶产业新的发展规划,蓝天茶业抓住了机遇,不断开拓创新,树立了信阳茶品牌形象,为茶业的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IMG_2096.jpg

    光山县副县长马建国介绍了光山的茶产业发展现状与未来规划,他说光山县茶文化历史悠久,县政府为传承茶文化,积极推进精准扶贫,设立专项资金用于茶业发展,并期望更多的人来光山投资。

IMG_2116.jpg

    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教授分享蓝天茶的特点,他说,信阳属北方产茶区,病虫害少,无污染,可以放心喝。蓝天茶实现了机械化,全程计算机控制,不落地,卫生安全。质量和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大众消费。

    另外,蓝天茶业公司品牌总监宗孝帅从市场、企业、品牌等几个方面分析蓝天茶渠道品牌的战略走向。营销总监任文波随后介绍了蓝天茶渠道新品及订货政策,解决了经销商的后顾之忧,表达了携手合作的诚意。

IMG_2183.jpg

    河南蓝天集团副总经理、河南蓝天蓝天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作总结发言,他表示,蓝天茶未来将以渠道茶为主,狠抓产品质量,做有竞争力的放心好茶。以产品为核心,以渠道为抓手,以品牌为引领,立足信阳,找对销路,为中国茶业的发展做出积极地贡献。

    在会上,大家还参观了蓝天茶业、全家福茶油生产基地,净居寺清代百年茶园,品鉴了蓝天茶新品;欣赏了蓝天自创茶艺表演《印象蓝天》,近距离感受蓝天茶文化,鉴赏蓝天茶之美。

IMG_2183.jpg

    参与活动的经销商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看到蓝天的企业实力和合作诚意,愿意与蓝天茶业一起携手,发挥渠道优势,共创茶业美好未来。信阳市茶产业办公室综合科科长、高级农艺师张久谦,光山县茶办主任涂浩、蓝天集团副总经理彭盛楠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蓝天茶业将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以“老百姓喝得起的好茶”为己任,争做中国人自己的立顿品牌,不断引进先进的设备和专业团队,挖掘茶叶资源;开发渠道经营,从单一的直营店铺营销转型为复合型多渠道运营,为爱茶人士奉献更多好茶。

 

上一篇:健达私享家平台发布会圆满举行

下一篇:关于停止使用蓝天茗茶产品手册的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