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茗茶茶酒品鉴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9-07-22    浏览量:

640.webp (6).jpg

  7月18日,蓝天茗茶茶酒品鉴会在蓝天茗茶郑州CBD旗舰店圆满举行。


  音乐缓缓响起,每个茶桌上都摆上水果、茶水,走进这里,就像走进了自己家里,温馨,随意,暖心。


  新老茶友们,在蓝天茶艺馆里,沏一壶好茶,会一群老友,聊聊好茶,谈谈人生,尽享下午品茶慢时光。

640.webp (7).jpg


  好茶泡上,满室皆是茶香,茶艺师为茶友们奉上精彩的茶艺表演。 茶艺师向大家科普了相关茶知识,如茶的来历,特征,滋味以及品鉴方式。


  喝了好茶,自知好茶的滋味。不少茶友,都猜中了自己所品之茶,赢得了我们准备的奖品。


  活动现场,茶友们还就自己关心的茶叶知识,向蓝天茶艺师积极咨询,气氛十分热烈。

 

640.webp (8).jpg


  品鉴会特邀红酒专家为大家讲解了冰酒专业知识,让与会者深刻地领略到了来自冰酒的独特魅力。


  嘉宾们均对此次品鉴会给予高度评价。大家说,此次品鉴会是自己参加的最有品质的一次茶叶品鉴会,不仅对蓝天产品有了全方位的了解,更感受到蓝天一流的服务品质和积极向上的团队精神。
相聚相散,缘起一杯茶。蓝天茗茶,感恩每一位参会的茶友!

上一篇:蓝天亲子茶艺培训走进建业天筑

下一篇: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