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信阳茶文化节盛大启幕 蓝天茗茶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6-05-10    浏览量:

    4月28日,由中国茶叶流通协会、河南省信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第24届信阳茶文化节在信阳百花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蓝天茗茶惊艳亮相此次展会。

信阳24届茶叶节全图_副本.jpg

     蓝天茗茶丰富的产品、积极落实精准扶贫的形象、全家福茶油的高品质,引起行业领导、多家媒体的强烈关注,迅速成为全场焦点。

炸油条_副本.jpg

    蓝天全家福茶油现炸油条,更是为参会者提供了不同的参展体验。

中央纪委原常务副书记侯宗宾,河南省委原书记、全国人大财经会副主任徐光春、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参观蓝天茗茶展厅_副本.jpg

中央纪委原常务副书记侯宗宾,河南省委原书记、全国人大财经会副主任徐光春、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参观蓝天茗茶展厅

    参展首日,中央纪委原常务副书记侯宗宾,河南省委原书记、全国人大财经会副主任徐光春、信阳市委书记郭瑞民来到蓝天茗茶展厅,品尝到蓝天全家福茶油炸的小油条,对茶油的品质赞不绝口。

信阳市市长乔新江等参观品茗_副本.jpg

信阳市市长乔新江等参观品茗

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立江参观品茗_副本.jpg

河南省人大原副主任、河南省茶文化研究会会长亢崇仁,中国国际茶文化研究会副会长沈立江参观品茗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参观品茗_副本.jpg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庆参观品茗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梅宇品蓝天茶_副本.jpg

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秘书长梅宇品蓝天茶

    活动期间,蓝天茗茶展厅前一直人头攒动,前来品茗的茶友络绎不绝,大家说蓝天茗茶非常好喝。

    “生态好 茶才好”,看到蓝天茗茶现采的鲜叶,大家更觉得产品的质量安全放心,都表示愿意把蓝天好茶带回家。

茶艺表演_副本.jpg

    蓝天茗茶的茶艺表演夺人眼球,只见蓝天茶艺师身着汉服,自在娴熟的泡茶、点茶、分盏、敬茶,动作如行云流水,轻缓柔美,给人以美的享受。

产品走秀_副本.jpg

    品牌展示秀上,蓝天茗茶为现场的观众们准备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产品走秀环节,蓝天茗茶王母观、一品天下、禅心、天缘等十余款产品惊艳亮相。蓝天茶仙子带着茶叶缓缓走来,精彩的解说,丰富的产品,展示了蓝天茗茶的强大实力以及对茶文化的传承和创新。

变脸_副本.jpg

    中间穿插的变脸节目,十分精彩,一波又一波的掌声,把活动带向高潮。现场观众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蓝天茗茶定格在每个茶友的心中。

国际友人为蓝天东方冠代言_副本.jpg

国际友人为蓝天东方冠代言   

    29日,茶文化节系列活动2015中国国际茶商大会在百花之声国际会议厅隆重召开。蓝天茗茶受邀参展,优质的服务和卓越的产品质量,再次捕获国内外友人的关注。

    通过此次此展会,蓝天茗茶提升了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展示了蓝天茗茶为精准扶贫所做的贡献和决心,展现了蓝天茗茶的产品的系列化、多样化,为进一步的市场开拓和发展打下基础。

 

上一篇:“构建茶生态整合赢天下”2016茶行业发展论坛隆重举办

下一篇:单反、iPhone 6s Plus免费拿,“蓝天茗茶杯”微摄影大赛开赛啦!(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