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服电话: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蓝天春茶开采啦! 茶产业扶贫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6-04-01    浏览量:

    春光明媚,春茶飘香,3月31日,2016光山县春茶开采节暨产业扶贫启动仪式在蓝天茗茶净居寺茶园前举行。

IMG_0024_副本.jpg

    县四大班子成员和在家常委以及有关局委、乡镇负责人出席启动仪式。

IMG_6076_副本.jpg

    河南省农业大学园艺学院党委书记耿超明、信阳农林学院副院长赵一鹏、信阳农林学院茶学院院长郭桂义等到场祝贺。

IMG_6086_副本.jpg

    作为光山精准扶贫龙头企业蓝天茗茶参加了此次活动。

QQ截图20160401171432_副本.jpg

    随着光山县县长王建平宣布,2016光山县信阳毛尖春茶开采,光山县茶产业扶贫正式启动!这标志着光山县春茶正式进入开采期,茶产业助力扶贫也由此拉开序幕。

IMG_6146_副本.jpg

    蓝天茗茶总经理李建就蓝天茗茶如何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带动茶农产业致富发表看法,他说,十三年来,蓝天茗茶感恩于各界的关爱和支持,勇担社会责任,致力于兴茶惠农,探索产业发展与扶贫工作的结合,实现茶产业与精准扶贫的共生共赢。公司实现了农民直接创收数千元,带动26个行政村、5万人受益,茶叶种植大户每年可增收几十万元。2016年,蓝天茗茶仍将积极响应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带动光山茶农走上致富之路。

IMG_6151_副本.jpg

    蓝天茗茶驻马店加盟商代表茶商发言,表示茶商一定会坚持以市场为导向,转变传统经营理念,紧跟蓝天茗茶的步伐,为信阳茶产业的发展做贡献,为提高产业效益增添助力。

    茶产业发展当然离不开与茶叶观光旅游、休闲度假相结合,仪式上还举行了光山县茶山游启动仪式。2016,蓝天茶山游项目也在如火如荼的开展,积极为光山茶产业发展带来经济效益。

IMG_6025_副本.jpg

    开采节仪式上,还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采茶能手比赛,来自全县8支代表队的80名釆茶能手, 来到净居寺茶园,积极参与釆茶能手竞赛。后经评委按照采摘重量、质量进行评审,评出一二三等奖,其余5个团队荣获优秀奖,出席仪式的县领导为此次获奖的团队进行颁奖。

IMG_0040_副本.jpg

    活动现场,蓝天茗茶分别与河南农业大学、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了“大学生实习基地协议”和“产学研合作协议” 的签约仪式,并在蓝天茗茶生产基地举行了揭牌仪式。校企合作将助推光山茶产业的发展与技术创新,在精准扶贫中发挥出应有的作用。

IMG_6268_副本.jpg

    仪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蓝天茗茶茶叶加工基地,真正地领略蓝天茗茶茶文化的魅力。加工茶叶的全过程计算机控制,全程不落地生产,安全卫生,大家在观看的过程中,不住地赞叹蓝天茗茶在产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

IMG_0141_副本.jpg

    随后,大家还对全国十大名茶进行了品鉴,近距离感受蓝天茶之美,茶之味。

上一篇:李新华董事长出席第11届大河财富中国论坛

下一篇:蓝天全家福油茶籽油荣获“中原食品产品力量金奖”